close

認真 但是我就是這調調 想改 也是會改 但 時間問題

努力 我有努力 在做給大家看 如果不喜歡我這調調  

可以說!!!

每個朋友 都說我是妻奴 沒錯阿 我是這樣的人 沒錯!!

但 我就是這樣的調調 對女生好 無話可說!!

缺點就是 我就是這調調!! 

這調調 在我身邊 已經很久了!!

對女生好 在我身邊 別人看的到 聽的到 想的到

我有想過 合得來 就合 合不來 就是在怎樣改變 也合不來

在怎樣表現的很好 不錯 改變了很好 很不錯 

但是 每個人的想珐不同 思想不同 觀念不同

感情這玩意 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白頭到老 

放了感情 有付出了 到最後 難過傷心的是誰 

女生?男生?都有!!

今天 我認真了 放了感情了 到後面 

分手了 難過的是誰? 我自已

雖然說 我跟我前 有放了感情 有付出了 但是 到頭來

傷心難過的是對方 我自已 我有想我要認真 我要付出

但是 放了感情 傷心難過呢?誰承擔!!大哭一場之後呢?

又過了一陣子  阿你(妳)又交新的女朋友(男朋友)!!

妳們說 是嗎???

小弟我....會付出我就付出 放了感情我就會放感情 

就算是 跟女友(老婆)聊天到三更半夜 我也OK 

花錢(能力範圍內OK) 要拿我的錢去養男人 拍謝

自已好自為之!!!

說了那麼多 不懂的話 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會認真 付出 只要是我的能力範圍內 我都OK 

但 請不要把我要給的愛 用來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黯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