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說 想要追求妳的時候 就是我認真的時候!!

當我說 問妳想不想要嫁給我的時候 那就是我認真的時候!!

雖然 我這樣的個性是半吊子 但我說的話 沒有一句是假!!!

我對女朋友(老婆) 好的時候 那就是我認真的時候!!

每當我對女朋友(老婆)好的時候!!我就是認真在為妳付出!!

愛情兩個字 說起來 簡單 做起來很難!!

以我大姐的例來說 兩個要同心 有福同享 有難一起當!!

如果 我這樣的個性 讓妳們看不起 那抱歉 我就是這樣!!

如果 妳不同意我這樣的做法 那抱歉 我就是這樣!!

如果 我認真了 妳不認真 那抱歉 我無法接受!!

如果 我這樣的個性 讓妳們看不起眼 那抱歉 這就是我!!

我說要賺錢養妳 我就是會說到做到 我在怎樣辛苦 都沒關係!!

只要是有同心 共患難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得倒!!!!

沒同心 不共患難 所有事情 都難得到我們!!!

不怕有心 只怕沒心!!!這就是我所說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黯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