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呢 本來離了婚 但是呢.他的想法改變了 但他還想要跟他老婆合好重新在出發 但是分隔兩地 不知道何時 可以在一起 娶的是越南人 但 他老婆人不錯 心地很好 但我不知道我朋友是怎想的 呵呵 雖然 現在跟我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但是 我想我會繼續做下去 因為 我也是要改變 改變的是 想法 思想 還有做法 做多久不知道 但是有種動力想要繼續做下去的念頭 不知道是不是自已的心在沉悶 還是自已在沉悶 我朋友他老婆想要回來他身邊 我呢 只好一個人 或許 幾年之後 老了 想要一個伴 到時候在說了 人生已經過了三十幾個歲月了 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 根本沒意義 自已呢 現在的選擇 應該是對的 孤單比較好一點 自由 應該比較沉悶一點 本身呢 應該要低調一點 這樣才會好過一點 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會看 但 我祝天底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歡喜心 平常心 快樂就好 你快樂 我就快樂                                                孤單的人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黯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